再来一碗麻辣烫

再遇见 38

72



在江晚吟的卧房内,姐弟二人商量着怎么让自家阿爹将宗主之位给江晚吟,然后由江晚吟作为宗主同意恢复婚约。




最后二人决定先将江枫眠关起来,对外就说调理身体,然后由江晚吟继承宗主之位。



姐弟二人也是说干就干的人,第二天就将江枫眠关在了莲花坞的一处小院内



然后江晚吟便下发拜帖邀请各位来参加他的即位仪式。




三天后各位家主在云梦相聚



金家来了金光善和金子轩,因为要降低江晚吟的防范心理,让他以为金家很是重视和江家的婚约,很是重视他这个宗主,这也让江晚吟很是开心。




但是让江晚吟不开心的是蓝家来了蓝曦臣和蓝忘机,宗主没有来,就连蓝启仁也没有来。




聂家只让聂怀桑来了。聂怀桑自然是愿意的,毕竟温家温若寒也不会来,所以来的是魏无羡和孟瑶还有薛洋。




能见到魏无羡聂怀桑是开心极了,这正和江晚吟形成对比



江晚吟看到几家的宗主都没有来,反而是让家中的小辈来参加他的即位仪式,明显是不把他放在眼里。




更何况之后是宗主了,几个小辈能和他放在一起比较嘛?




江晚吟心里想着,以后有他们好看的,特别是魏无羡。




仪式很快就开始了,但是各位家主也发现了问题




宗主即位如若上一任宗主尚在,就要由上一任宗主亲手传下这位置,要么是上一任不在了,由长老传给下一任。





可是如今江晚吟在这自说自话是怎么一回事?




聂怀桑和魏无羡对视一眼都明白了对方心里在想什么,魏无羡在桌下手指轻点,一丝黑色的雾气显现,然后又消失不见。




这一动作让距离魏无羡很近的薛洋和金光瑶都看到了,当然聂怀桑和蓝忘机也看见了。





薛洋看到此情此景眼里放光,眼睛亮亮的看着魏无羡





“不行”魏无羡读懂了薛洋的眼神,还想学习鬼道?才多大啊,怎么可能呢?




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本就佩服魏无羡的薛洋更是粘着魏无羡,什么东西都要和魏无羡学



不过和魏无羡学的符咒没有什么成效罢了。




薛洋知道只要撒撒娇就会让魏无羡妥协。



所以此刻他便来到魏无羡的身边,因为薛洋还是个孩子所以看到这一幕的家主只觉得是小孩子不懂事罢了。




众人除了观看江晚吟的即位仪式也在观察在这种情况下,不听话的还在来到魏无羡面前闹,魏无羡会作何反应。




不过众人没有等来魏无羡的反应,魏无羡只是让薛洋拽着自己的袖子撒娇。





众人见此有些意外,同时也清楚了薛洋在魏无羡这里的地位。




孟瑶则表示魏无羡的强大之处远不及此,还好他和魏无羡是一面的。




看到薛洋这个样子孟瑶有些拿不准魏无羡会不会同意,毕竟之前薛洋想要学习符咒的时候也是这样对着魏无羡撒娇的。




都知道魏无羡耳根子软。




至于聂怀桑和蓝忘机他们的目光一直都在魏无羡身上,所以这点小动作自然是看的见的。




蓝忘机看到这一幕只觉得难过,心里想着:魏婴灵脉毁了不能使用灵力,以后就只能与怨气鬼道为伍嘛?




这样长时间下去,不仅损身更损心性啊




蓝忘机下定决心,尽快劝说魏无羡放弃鬼道。




------------------------------------

后:

总有旧人去也会有新人来

谢谢从一开始就陪伴我的宝贝们


再忙半个月我就放假啦 

然后我就勤更

还是爱你们

评论(28)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