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碗麻辣烫

再遇见 39

73


不一会儿那丝黑气回来了,薛洋见此就要用手去触碰



怨气丝见此在薛洋的手指上缠绕一圈然后又脱离回到魏无羡手上。




魏无羡本想呵斥薛洋不管不顾的就去触碰未知的危险,但是又见薛洋是真的感兴趣,一时也抑制住了想要制止的话语。




薛洋眼睛再次亮了起来,就那样看着魏无羡,魏无羡此刻不知道是什么心情,不是他不想教,而是鬼道着实考验人的心性。




聂怀桑和蓝忘机此刻看着薛洋在魏无羡身边撒娇的样子都觉得有些碍眼




魏无羡让薛洋先回去坐好,其他的事情回去再说。




在得到小鬼带回来的消息后,魏无羡真是震惊




这江晚吟在想什么?竟然这么做?江厌离也没有要拦着?





聂怀桑注意着魏无羡看到魏无羡的细微表情也大概猜出来一二




无非就是这江晚吟背着江枫眠坐上宗主之位,又或者是将江枫眠囚禁了起来。




真是他江晚吟的性子啊。



继位仪式很快就完成了。




“贤侄,如今也是坐宗主的人了,以后这江家啊还点是要靠你了啊”金光善对着江晚吟开口说到





这句以后江家就靠你了可是说到了江晚吟心里,他面露笑意的对在场众人说“今我当上宗主自然是会带着江家越来越好”




在场众人其实都心知肚明,这江家注定是要完的,无非就是早已一点晚一点的问题,如今听到江晚吟这般说辞,一时只觉得有些好笑罢了。





各位面色不该笑脸相迎举杯恭喜着江宗主即位之喜。




“今天除了是本宗主的即位仪式以外,还有一个消息要宣布。”江晚吟放下酒杯后说到





“那就是本宗主的姐姐江厌离,将会与金氏嫡子金子轩成亲,以后金江两家就是姻亲了。”江晚吟说着这话,目光却是看向了魏无羡。





魏无羡不怎么理解,看他做什么?和他有什么关系??





在场听到这消息后又是一阵恭喜





就这样在一声声的道贺及夸赞之下江晚吟越发觉得以后的日子魏无羡一定是比不过他的。




魏无羡不知道江晚吟为什么盯着他,但是看样子也无非就是那几个原因罢了。




话毕后恭喜之声再次响起,江晚吟和金光善脸上堆着笑容,江厌离也是羞涩的红了脸,只是金子轩这脸色怎么看怎么不好啊。





“这人的脸色怎么跟菜一样绿?”




薛洋在一边注意到了金子轩的脸色变化,不自觉的张口说了出来,薛洋在魏无羡的后面悄悄的和孟瑶说




孟瑶自然也早就看到了金子轩的脸色,“阿洋,我们可不要揣测这一对璧人的心思呀。”





魏无羡在前面听到了孟瑶这句话后回头调笑的看了他一眼,也随之笑了起来。





薛洋看两人之间在打哑谜,不是很懂。也不去想那么多,从怀里拿出了一颗糖正准备打开就被魏无羡拦住了。





“今天吃的够多了,牙疼的时候情姐可要你受的。”魏无羡假装凶巴巴的对薛洋说到





也不知道薛洋想到了什么,打了一个冷颤然后干脆利落的将糖块收了起来。





魏无羡和孟瑶看到后也是会心一笑。





这一天就这样平平无奇的过去了,第二天也只是留下了金家和一些旁的附属家族,亦或者是真的觉得金江两家联姻会壮大想要攀附的家族。





魏无羡带着孟瑶和薛洋要同聂怀桑一起去不净世,要将传送阵设在不净世,温氏的传送阵早就已经设置好了。





而且这次魏无羡还有个小小的惊喜要给聂怀桑。






真是好巧不巧的路上遇到了和蓝曦臣分开前来找魏无羡的蓝忘机。





蓝忘机此刻还在想,一定要让魏无羡将鬼道舍弃,不然对身心不好,也有损名声。




------------------------------------

后:

我回来啦

之后就会勤更一点

嘻嘻嘻





·

评论(22)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