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碗麻辣烫

再遇见 36

70



清算当天按照温若寒和魏无羡的说法叫来了孟瑶。



书房内,温若寒和魏无羡孟瑶三人。“孟瑶,想利用温氏做跳板认主归宗?”温若寒看着孟瑶说



孟瑶惊恐于自己的心思被温若寒看出来了,也害怕温若寒会对他下手,毕竟利用岐山温氏这事他那个好父亲也干过。



“是”孟瑶任命的回答



“我给你机会,去看看你的好父亲吧。”




温若寒将金氏的客房位置告诉了孟瑶,让他自己去做决定。




孟瑶怀着心事就来到了金氏客房这里,刚巧看见金光善在要去大殿上,看见孟瑶眼神竟离不开了。




孟瑶突然觉得身体有些发冷,是了,孟瑶本身长得就漂亮,之前魏无羡也将之认成女孩子,特别是现在在温氏休养了半月渐渐的不像之前那边瘦小。





孟瑶还是带着一丝侥幸上前,将扣子拿出说了自己母亲的事情




不料金光善脸色一变拒不认账,说着赶去清算现场让孟瑶不要再纠缠。




孟瑶上前想要拽住金光善,但孟瑶一个没有修为的人怎么可能拽得住呢




金光善一个甩袖就将孟瑶推到在地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魏无羡和温若寒两人在暗处将这过程看的清清楚楚




清算现场,江家四口被带上来的时候虞紫鸢和江澄还在骂骂咧咧的,说的是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但是中心思想不过就是魏无羡攀附上了温家忘恩负义背叛主子,是个养不熟的白眼狼什么的。




江枫眠看到这一幕只觉得身心疲惫,他想到在莲花坞被温晁关在地牢的日子,虞紫鸢天天都在和他吵



骂的无非就那么几句,一开始江枫眠还会劝说她省省力气吧,后来烦了也就不管了。




“虞紫鸢,害我父母,制造流言,辱骂死者,你认还是不认?”魏无羡站在上首朗声喊道。




“你爹娘就该死,那魏长泽本就是我江家家仆,竟然受你娘那个狐狸精蛊惑要叛逃我江家,你娘也是个拈花惹草的人,勾搭完家仆还要勾搭宗主,可真是好手段。”



虞紫鸢听到魏无羡的问话然后大声喊道。




魏无羡一个回首将一道符咒打进虞紫鸢的体内“这是真话符,如若撒谎就会受到惩罚”




“就是你爹娘该死,活该”虞紫鸢刚说完就觉得浑身还想被万蚁咬食又痒又疼




“你认还是不认?”魏无羡又问。




虞紫鸢当然不会轻易承认,但是反复下来疼难忍的感觉愈发强烈最终还是认了。不过还是骂声不断。




“在座各位都听到了,虞紫鸢害我爹娘一名换一命,今天我就为爹娘报仇。处决虞紫鸢并丢进乱葬岗”




魏无羡释放灵力声音让在场的人都听到了,然后众人就看见魏无羡眨眼睛就来到了虞紫鸢面前。




“放开我阿娘,魏无羡你这个白眼狼,叛徒”江晚吟大喊到




“阿羡……你快放开阿娘啊”江厌离也哭哭啼啼的说到




奈何魏无羡并不想理二人,掐着虞紫鸢的脖子直接让他断了气。





魏无羡随手就将虞紫鸢的尸体扔到地上,“拖下去,丢进乱葬岗”




“真狠啊”在场众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魏无羡,你个白眼狼,你放开我阿娘”江澄去拦人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接下来就是江宗主了”





“江宗主关于我阿爹阿娘的事情你认吗?”魏无羡居高临下的看着江枫眠问到




“认什么认?魏无羡你杀了我阿娘还不够还要杀我阿爹吗?”




江晚吟哭喊着说到,江厌离在一边已经哭晕了过去。




“废了灵脉吧”温若寒在上首说到





“不行!别伤害我阿爹”江晚吟冲着温若寒大喊





“温宗主!这是不是太严重了,我还要掌管江氏,我不能……”江枫眠对着温若寒说到。





“掌管江氏?你怕不是忘了那现在是温氏的监察撩?”温若寒慢悠悠的说到 





“这……”江枫眠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那是我家,才不是什么监察撩”江晚吟大喊到。




众人只觉得头疼,这江晚吟是个傻的吧。





“好啊,江氏给你,江宗主废灵脉吧”魏无羡说到




“可……我是宗主啊,我……”江枫眠吞吞吐吐的而说到





“江宗主磨难不是忘了自己还有个儿子可以继承你的位置,要么废除你的,要么就……”温若寒说完这话将眼神转向江晚吟




听到要废除自己的灵脉江晚吟再也不能忍受了




“废我阿爹的,我不能废,我不能,我不能”江晚吟说出这话着实是让江枫眠也吃了一惊。





在场众人都知道如果这江家交给江晚吟怕是要彻底完了。但是谁都不会说出来。





魏无羡和温若寒饶有兴趣的看着江枫眠“你听到了!你儿子也要废你的呢”温若寒说到





江枫眠像是认命一般低头不在说话,魏无羡衣袖一挥就废除了江枫眠的灵脉。




“魏无羡你竟然真的动手?你忘了是我阿爹将你带回来的吗?我阿爹对你比对我还好你就是这么报恩的?你这个白眼狼”




江晚吟看到自己的灵脉保住了但是他阿爹的灵脉毁了,想着这魏无羡竟然真的动手,然不住又开始骂了起来。





这一蜜汁操作惊呆了在场众人,明明是你也让人家废除你阿爹的灵脉的,怎么现在还要骂人家。





“你若是再说一句你的也毁了吧”魏无羡目露凶光的看着江晚吟道





江晚吟不再说话。魏无羡也懒得搭理他




清算完了我要宣布一件事了“孟瑶过来”温若寒像站在一旁的孟瑶招招手





“孟瑶,以后就是我温若寒的徒弟了”




温若寒说的这句话无不让在座的各位吃惊




这孟瑶是谁?哪来的?怎么就让温若寒收做徒弟了?




孟瑶其实也很震惊,没想到温若寒会将他收为徒弟。





更震惊的要属金光善了。



-------------------------------------

来啦来啦宝贝们



.


评论(12)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