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碗麻辣烫

再遇见 43

78




“舅舅舅舅,你看这个,这是我做的储物腰带,分别可以保温和制冷,这样我去极北之地时带去的食物就可以一直储存不用担心食物会坏掉啦。





还有这个是保暖衣,毕竟是去极北的地方,还是很寒冷的,所以我就做了这个保暖衣,轻便又舒适。





这个是屏障符,保护能力可以叠加,且根据自身的能力叠加效果,这样我就不用担心毒锈龙的毒液和他死后的范围性伤害了。




还有还有…………”




魏无羡将自己做好的东西一件一件的拿出来给众人展示,在场之人虽说已经习惯了魏无羡的天赋能力,但是仍然不可避免的会吃惊一下。





但是孩子要出门,作为家长的总归还是不放心自家孩子。




“阿婴,要不然还是舅舅和你一起去吧。”




温若寒从一开始看到魏无羡一件件的介绍宝贝露出欣慰的表情,到后来想到孩子要出远门了,又露出了担心的神情。




终于温若寒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





“哎舅舅,不是说好了吗,我自己去就行啦”魏无羡对温若寒说到





温若寒还要再说什么,但是魏无羡却没有再给温若寒说话的机会





“舅舅,你就放心吧,你看我做了这么全的准备,不用担心啦”





魏无羡抓着温若寒的胳膊说着




虽然还是有点不放心,但是温若寒还是妥协了。




“准备什么时候出发?”温荣辛长老问到




“明天吧”魏无羡回答说到



“这么着急啊?羡哥哥你才刚出关,这就要走啊?”薛洋问到




“是啊小洋洋,羡哥哥早去早回好不好?”魏无羡来到薛洋身边揉揉薛洋的头说到





虽然不舍得魏无羡这么早走,但是听到他说早去早回后,薛洋便不再闹魏无羡了。




只不过还是有些失落的





魏无羡看出薛洋的表情了“洋洋,看这是什么?”





魏无羡拿出一把精致的匕首给薛洋,精致又小巧,薛洋看到后眼睛都放光了




“洋洋,你长大啦,也该有自己的剑了,不过羡哥哥还没要找到好的材料来给你铸剑,这把匕首你先用着,必要时他还会形成一个保护罩。”




“我说三弟,洋洋在岐山谁敢动他啊”温晁这时在一旁说到




“那倒也是”魏无羡想了想说



“好啦,既然阿婴决定明日启程,今天大家好好聚一聚吧”温若寒说





“对对对,我都饿死了,快快快,把怀桑还有聂大哥也叫来”魏无羡高兴的说




---------------------------------

后:

哎嘿

我来啦来啦来啦



.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