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碗麻辣烫

再遇见 42


77



这天魏无羡在古书上看到极北之地有一条毒锈龙




它全身上下都是毒物,能够口吐毒液,毒液具有非常强大的腐蚀性,而且它的身体里面流淌的也全部都是毒素,很难将其消除,就算死了也会自爆造成大面积的伤亡。





魏无羡想到还没有给怀桑兄做一个适合它的武器,这毒锈龙的龙骨刚还可以做成扇骨。




可这极北之地到底是未知的地域,不做好万全的准备又怎么能轻易动身前往。





魏无羡将一系列可能要用到的东西,还有会发生的事情





包括怎么避免毒锈龙自爆造成的伤害,还有如何将带有毒液的龙骨取出并使用……这一系列的问题,都值得魏无羡深究。





魏无羡早就不是当初什么都靠自己的魏无羡了,所以这件事他和温若寒说了一下,毕竟是自己的舅舅,去极北之地这样的地方,怎么会不和家里人说。






更何况,温若寒也会想到魏无羡想不到的地方。





温若寒听到魏无羡要去极北之地冒险先前是不同意的,且还有些生气





毕竟极北之地阴寒极冷,魏无羡还是个孩子,他怎么会放心他一个人去那里。





最终在魏无羡的软磨硬泡之下,温若寒还是妥协了




不过他要求魏无羡在去之前千千万万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并且在温若寒觉得可以的情况下才可以去。






之后,魏无羡又开始了闭关。





一眨眼就过去了三个月,魏无羡带着劈里啪啦的一堆东西出关了。





看见站在前面等候的温家众人,魏无羡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矫情了。





又不是三个月没有见面,他明明是半月出来一次,怎么这次出关看见大家都在就觉得眼睛湿湿的呢





还不等魏无羡矫情一会儿,薛洋就冲向魏无羡“羡哥哥,你做了什么宝贝?快让我看看”





魏无羡也是宠着薛洋,用手揉揉薛洋的头说“让你看让你看”,然后又对着温若寒行了一礼“舅舅”。





“嗯,怎么样?有没有觉得不适,让温情给你看看”温若寒拍拍魏无羡的肩膀说到






“无事,神清气爽,我们快去我的寝殿,我给你们看看我做的法器”魏无羡说完就拽着温若寒往自己的寝殿走去。




------------------------------------

后:

少了一点少了一点

别介意别介意 


哈哈哈哈哈哈嗝


爱你们


·

评论(33)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